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

圣诞礼物 2009

凌晨两点钟,
刚跟朋友去倒数圣诞回到家,
竟然有个“惊喜”在等着我。。。

哈哈。。。好开心,美美的圣诞礼物哦!

其实一直以来都不太喜欢收到鲜花,
虽然收到的那一瞬间很开心,
但是一想到后续的处理工作就觉得过于麻烦了。。。。。。
若是丢了又好浪费,若是保留做干花又会惹来很多小虫子
倒不如不收到更好。。。

那天逛街只是随口跟外子提了下巧克力花很美,
而他也只是随便敷衍一下。。。
结果他静悄悄的买下送我。。。(是有点小小感动啦!)

虽然他总是把我骂到“臭头”。。。
又总是爱挑我的毛病。。。
还有每次嘴巴坏坏,爱乱说话想要气死我。。。
不过呢, 还是要对他说声:
“老公,谢谢你!谢谢你让我有个温馨的圣诞!”
MERRY CHRISTMAS 2009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