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

兒語錄 2011/06/17

看到Isaac的奶嘴在桌上,
我说:“Isaac,你可不可以不要吃奶嘴了?”
Isaac :“要!”
我:“不要啦。。。”
Isaac: “要!”
我:“不要。。。”
Isaac:“要!”
轰!几坚持一下。。。
我:“那你为什么要吃‘嘟嘟’咧?”
Isaac:“因为我还没有长大。。。
我:= = "
这时家婆从厨房出来,
刚好听到他回答的这句话就说:
“哎呀!你不够他讲得啦!”
我:无言-ing

其实一直都有在努力不再让他吃奶嘴
现在只有在睡觉的时候吃
他现在已经三岁半了
平时也一直让他知道不能再吃了
呵呵,要更努力下猛药才行咯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