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

★☆♫♪❤♪♫☆★

最近我很纳闷怎么我的部落流量会增加的?
明明我都是那种半公开,
三天晒下网,五天捕下鱼的
虽然部落开了蛮久,
也只是纪录一些有的没的呀。。。
有时也会觉得几无聊下!

刚刚去了普普的地盘留下了‘隐形的脚印’
结果才发现到普普有link我哦
而且还被归纳在《非常漂亮才女》
其实不是《非常英俊才子》就是《非常漂亮才女》的啦!
哈哈哈,不过心里还是有暗爽一下下。。。
O(∩_∩)O
下次有机会见面要请他吃饭了!

想想我还真的是后知后觉
每次都是用Google Reader来读网志!
没办法呀,要追的blog太多了
用Reader才不会漏掉!

谢谢普普哦!
让我以愉快的心情来开始我的一天。。。 

1 条评论:

  1. link你很久了啦,忘了是什么情况下link的,也许有通过留言交流过吧!

    link了你,增加流量,真的是我功劳吗?不过,也可以请吃饭啦~:)

    回复删除